秋本紅葉superkay

绿担团苏 all雅偏心sa 模特是新宠 竹马是初心 天然暂时分不清楚上下

【sa】我们这一家 事件篇

大家好,我是春海,今年6岁。

今は,事件です。

现在时间是晚上10点,明天开始我就要上小学了,我有点紧张,睡不着,于是就琢磨起今天白天发生的一件事情。

中午吃过午饭,papa就带我去了商场买上学用的东西,商场很热闹,人和东西都很多,我一下子就就被吸引了,看看这个,摸摸那个,终于决定了的时候,我想叫papa帮我看一下,结果发现papa他已经不在我身后了。
老爸说过如果我在外面和家人走散了千万不要动,大人回来找我的,于是我就站在原地,想等papa来找我,可是过了好久papa都没来,我就以10步为限向外走去。
谁知我刚走了三步转过身就看到papa他在不远处的柱子后面和一个不认识的阿姨说话,说的什么春海听不见,papa背对着春海表情也看不见,只是看到那个阿姨在哭,papa安抚着阿姨的肩膀。
我没有在意,就走回原来的地方,不一会papa就回来了,买了我想要的日记本和铅笔就带着我离开了。

本以为出了商场就回家的,可是papa却问春海要不要吃布丁,春海当然要吃,于是我们去了家附近的甜品店,这是最奇怪的地方。第一,老爸曾经明确说过不允许春海吃布丁,因为太甜了会伤害牙齿,尤其是家附近这家甜品店的布丁(其实春海根本就没来吃过,哼ヽ(≧Д≦)ノ)。第二,平时吃其他甜品都是去智伯伯家的面包店的,智伯伯家离家更近,为什么要绕远呢?而且一路上papa的表情都好严肃,春海有点怕,总觉得这样的场景有点熟悉。

然而除了吃到了禁止中的布丁之外什么都没发生,布丁也根本没有那么甜,老爸是大骗子!

回家之后papa要春海保密,不能和老爸说去了那家甜品店,春海当然不会说,要不然又要被老爸罚站墙角还要听他那rap一样的唠叨。
晚上老爸依旧出现在电视里,我和papa也向往常一样一边吃饭一边看电视里的老爸说听不懂的新闻,可是papa的脸还是好严肃,春海以为自己犯了错误,可是春海什么都没做,而且papa还煮了春海最喜欢的芝士焗饭,究竟发生了什么呢?吃饭时papa都没怎么吃,只是一直给我加菜,然后就默默的看着电视机里的老爸。

直到我进房间睡觉,papa一直是那个样子,春海有点担心……啊!门响了,这个时间应该是老爸下班回来了,我要去听听papa会不会跟老爸说今天发生的事情。
一开始都是很普通的对话。
回来了?累不累?吃饭还是洗澡?
先抱你,春海乖不乖?你想没想我?
讨厌不要闹!
没关系,春海睡了~
都说了会把孩子吵醒……
之类的。|ω・)

再之后春海听不清楚了,对话断断续续的,然后电视的声音就被调大了,再然后他们就回房间了,门上锁了,没声音了……
那老爸还要不要吃饭了呀?
今天发生的事情papa有没有跟老爸说呀?
春海还要不要继续偷听呀?

总之,今天的春海也有很多苦恼,不过,没关系,名侦探春海一定会把事情的真想查个水落石出的!大家明天学校见咯。୧(๑•̀⌄•́๑)૭




感谢看到这里(虽然没什么人看),但是我还是想凭一己之力对抗魔性团体,甜给自己看,虽然这一章交代事情没有太多糖,但是后面会变着样的放狗粮给自己吃
以上,拜比~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