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本紅葉superkay

绿担团苏 all雅偏心sa 模特是新宠 竹马是初心 天然暂时分不清楚上下

[山北]谷老师的拍摄日志

  

轻松小段3k+  有错字请见谅

谷老师是同事的 ooc是我的 

不上升任何人 你觉得是谁就是谁 

感谢红心评论 如有不适点x退出


某摄影工作室 通惠河店

15:30 单人公式照拍5张套餐 729声工场 13752399498 谷


拍单人公式照遇见工作人员粉丝

您好,我729声工场的谷江山,我今天有拍摄……您好您好,啊是,啊,您认识我?啊,谢谢谢谢,哎哟,粉丝不敢当,啊对,对,我今天有一组公式照拍摄,我第一次来,您是?您是帮我做造型的老师?好的好的,啊,对了,一会我……我的内个……我、我们工作室另外一位老师过来,啊,不是不是,今天是单人照,他就是来看、看一下我拍摄,然后一会拍完正好我们就去约……约了有别的行程,啊对,时间不长我让他等我一会就行,那个等他到了能麻烦哪位好心人带他进一下化妆间吗?好好,非常感谢,你人真好,its very kind of you。(x

 

妆发中

我坐这是吧?好,先弄头发?没问题,您看着弄就行,我也不太懂,您是专业的听您的。但、但是,就是就是头发显得多一点就行啊,哈哈哈,你懂你懂,对对对,唉,没办法。

 

还好吧,忙的时候确实挺忙的,但是也有空闲的时候。

 

我空闲的时候?就打打游戏吧,或者看个电影什么的,在家看在家看,我休息时候还是比较喜欢在家看之前很火,但是谁都没看过的电影,哦,不是谁都没看过,就是我没看过的,之前比较火的电影,对,嗯。直播?但是有的直播也是工作的一部分,其实也挺好玩的吧,就是唱唱歌打打游戏,看情况,不麻烦不麻烦,只要软件操作正确就不麻烦,对,额……那个什么,我动一下哈,我接个电话,不好意思。

 

喂?您好,对,刚才是我点的冰茶,请问您到了吗?对,好嘞,麻烦您快点,您到了就放前台就行,好的,麻烦了。

 

啊,对,我点了个喝的外卖,哦,没事没事,不用拿进来,我给别人点的,对,就是一会来的那个我那个什么,对,没关系,一会他来了自己捎进来就行,你们前台凉快,不容易热,哈哈哈。哦,没事,就一杯,他喝我不喝,我不爱喝茶什么的,嗯嗯,就、就是我最近工作紧,他不让……那个就是尽量少喝刺激性的,所以就、就给他点了一个,哦!不好意思,我忘了给你也点一个了,骚瑞骚瑞,我光想着找个近的,送来别热了,脑子没走那根筋,那什么,一会他来了让他给你们点,没事,应该的,我这、我没他有钱,他管钱,有钱人,嗯,害,我自己也不怎么在意,是我……我同事他们总跟我说,吃什么喝什么忌口什么的,我也不懂,他管弄我就管炫,他们、他们,对,就总在公司里弄那个……什么茶啊什么的,嗯,对。

 

做饭?做饭我不太会,之前就吃外卖呗,后来就、就、就蹭饭,刚来北京时挺不容易,和别人合租,连个冰箱都没有,根本用不上,还能省点电。现在?现在我的伙食不要太好了,你看我现在胖多少,我之前也是个瘦子,现在横截面都成雪花肥牛了,让人喂的呗~吃也不行不吃也不行,吃就嫌我胖,不吃就以为我生病了还是心情不好了,然后就是变本加厉的换着花样做;都吃了吧,说我吃的多,剩下了吧,问我是不是不好吃,唉,太难了,嘿嘿嘿,哦,是……是我、我室友,我室友做饭特别好吃,他还有双开门的大冰箱,里面全是好吃的,还都是我爱吃的,我大学不是在成都么,吃辣练的挺厉害的,他就总给我做点川渝的小菜,真挺是那意思的,辣锅最好吃,螺蛳粉也好吃,他都不用调料包,比卖的正宗,他有个特别好的朋友是柳州人,总给我们送老家带来的螺蛳粉,真不是一个味,哎?你吃过正宗的吗?哦,没吃过,那可惜了,他也不经常做,每次吃完,我俩身上都是味,猫身上也都是味,我俩都得奋战给猫洗澡,啊,我、我没养猫,别的、那个老师的猫,就是……有时候在我家,咳。

 

我来北京?也有7、8年了吧,我当时就来看看有没有更多的机会,当时学配音还是之前大学时自己驻唱赚的钱呢,后来来北京想说白天上课,晚上还是找个酒吧什么的做个驻唱赚钱,但是当时还是我老师的……额算是前辈吧,就说还是集中精力,先把配音学好,晚上多花点时间练基本功,虽然我学播音主持的,基础好一些,但是想比别人进步快还是得下更多的功夫,他在国外那时候也是,不是不想打工赚钱,但是如果因为打工耽误了正经的学习,就得不偿失了,我觉得特别对,现在也觉得特别对,我当时一期课程下来还是挺受认可的,就那位前辈哥哥也是各种带着我,去哪上什么节目啊工作啊都带着我,我人气也就慢慢累计起来了,嘿嘿嘿,还能签约在一起工作什么的,咳,对,就、就挺好的。

 

头发好了?好的,化妆我也不懂,您也看着整吧,反正底子就这样了,我的想法?我就是想稍微成熟一点吧,就别看着像小孩就行,我也27了,这眼看也是3张的人了,就成熟了。成熟挺好啊!怎么不好了,男人和你们小姐姐不一样,还是成熟有味道,稳重,值得信任和托付,你喜欢酷帅的?成熟也可以酷帅啊,稳重也可以酷帅啊,你看我们场的几位成熟的男老师,都很帅啊,各有各的特色,有好看的,有老的,有少的,有高的,有胖的,哈哈哈哈哈哈,千奇百怪,各有千秋,男人就是每个年龄段都有当下的魅力,但是这个魅力是会变的,年轻的时候可能活泼啊,阳光啊,像个小太阳一样,就挺招人喜欢,但是不能总这样啊,得稳重、沉淀,才能给给人安全感,但是好看的他什么时候都是好看的,多大都好看。我好看?我就一般人吧,还行,哈哈哈哈,那也得分跟谁比,跟青蛙比我就是好看,哈哈哈哈,没有别的意思啊,关系好才这么说的,但是跟好看的小王子比,我啥也不是。

 

那什么,老师,麻烦您个事,我没戴眼镜看不到信息……不是不是,不用看信息,就是能麻烦您帮我看一眼我老、我、我老师,不是我老师,就是我们单位,之前我说要来的,啊对,同事,我同事来没来,受累受累,我怕他在外面找不到,你们这门有点隐蔽,您看看他是不是在外面了,天太热了,他太热了不行,好的好的,没事,我等会不要紧,哎!老师,不好意思,那个,他要是到了,受累您把前台那个茶给他,让他凉快凉快,但是别站空调口直吹哈,一会该难受了,谢谢谢谢。

 

化妆师回来了。

他来了吗?啊对对对,一个好看的小哥哥,嘿嘿,来了是吧?哦,在摄影棚等不进化妆间了?行吧行吧,那个,不好意思,那个茶……好嘞好嘞,给他就行,他喝了吗?还凉吗?哦,那就行,那就行,他是等了一会吗?哦,5分钟还可以,真是,给我发什么信息啊,不知道我瞎啊。那个老师,咱们快完事了吗?好嘞,那咱不瞎聊了,赶紧化完赶紧拍吧。

 

拍摄中

 

好的,这边是吗?好的,站这吗?北哥!这了北哥!包你就别拿了,就放那吧,怪重的,一会我拿,你人过来就行了。你坐那~你坐近点呗,行,北哥你热不热?你刚才怎么不给我打电话呢?你在外面等了5分钟!你知道今天多少度吗?这大太阳下5分钟,我看你是又不想好了你,怎么就打搅我工作了?接个电话就打搅了?又不是录音,你要是又歇菜了就不打搅我工作了?你中个暑得打搅我好几天,没有没有,没嫌麻烦,不许错误理解!你过来,快点的,你过来我看看,啧,你看看,你这衣服后面都湿了,纸巾呢?拿来我给你擦擦,哎呀,都是汗,你难受吗?真的吗?真不难受?难受你说话啊,别跟上次似的,上次给我吓得,赶紧多喝点水,你等会。

那个老师,不好意思,咱们空调能开大点吗?好的,麻烦了,那个,温度低点就行,但是风别太大了,谢谢谢谢。

宝贝你赶紧喝水,哎,茶呢?喝茶了吗?怎么就喝这么点?嗯?多喝几口,好喝吗?还凉吗?我特地点的这家,离得近,还是你之前说的那个口味,哎呀,半糖了,我知道!我能不知道么?真是的,那你也给我喝一口呗,我也渴了,我没有光说话,这不就是正常的交流么,化妆师小姐姐可能聊了,哎,乖乖,你近点我跟你说,她说~她是我的粉丝~还说我长得好看~嘻嘻嘻嘻,谁得瑟了,谁得瑟了,我这是真实的转述,但是,哎你听我说,但是我和她说了,我没好看的小王子好看,是不是?是不是?你回来,我再喝一口!我还没喝够呢!给你买的给你买的,我就喝两口嘛,哎呀,我知道不能多喝,所以我就点了一杯,乖不乖?啵!哎,你怎么打人呢?我多乖啊~你这孩子,没人看见!这有人么?啊?啊?啊?你就打我,我今天……回来,哎,你等我抓着你,你看我不……哎,摄影老师,没事没事,可以,够凉了够亮了,哦哦哦,不好意思,我不动,好的好的,那个,咱们10分钟能拍完吗?咱们尽快哈尽快,我得拍完赶紧回家,行程?哦,行程取消了,家里孩子不听话,我得赶紧回去,是吧?金老师?!好的,老师,咱们赶紧开始,谢谢。


求,谷老师对另外那位一共有多少种称呼?

评论(5)

热度(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