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本紅葉superkay

绿担团苏 all雅偏心sa 模特是新宠 竹马是初心 天然暂时分不清楚上下

皮肤好的秘密(y2)

樱井翔到家时屋里没开灯,他径直走到落地窗前的沙发边果然看到了睡得像个孩子的二宫和也。

“和也⋯⋯”樱井刚想要叫醒眼前的人却愣住了,淡淡月光下的这个人为什么这么好看?

究竟是哪里好看呢?

眼睛吗?有着浓厚卧蝉的眼睛现在闭着,既看不见那优美的弧度也看不到那淡色的瞳珠。

那是鼻子吗?还算挺直的鼻梁配上圆润的鼻翼,唔⋯⋯都在阴影里看不到呢。

嘴巴吗?波浪形的毛嘴在睡梦中嘴角微微上翘,只是可爱而已吧。

魅力点吗?啊!原来是这个啊!

樱井伸出因为室外温度有点冰的手打算抚摸一下自己发现的真相,但又怕冰到对方,于是先在自己的脖子上温了温手。

银凉的月光下,二宫和也熟睡的脸深深吸引着刚回到家连外套都没来得及脱的樱井翔。

他伸出手,几乎有些颤抖的触碰到面前人的脸颊。
樱井的指尖告诉他,这是何等细腻和柔软,比海绵细腻,比陶瓷柔软,柔和的色调几乎微微透明,看不到瑕疵,美得像件艺术品。

因为爱人的美肌叹为观止的同时,樱井自然而然的想到自己。为什么共同生活了十几年,从洗面奶到化妆品一直共用的二人肤质差这么多?

想到这里,樱井马上摸了摸自己的脸,除了隐隐冒头的痘痘还有以前自己手欠留下的孽债。

也许是感觉到有人注视,二宫缓缓睁开眼睛,看着面前的樱井若有所思的摸着自己的脸。

“怎么?我睡着时揍你了?”

“诶?什么?啊,没有没有”樱井马上放下自己的手,拉起沙发上的人,让他坐好好。

“那你刚才在干嘛?”依旧睡眼惺忪。

“啊⋯⋯没什么,吃饭吧,肚子饿了呢。”关注皮肤什么的不太男人啊,也不好意思问你皮肤这么好的秘诀是什么啊。

“⋯⋯哦,今天外景延时了,我没来得及煮饭,就叫了外卖咖喱可以吗?”二宫耸耸肩表示不愿意说就算了,起身打开冰箱,取出咖喱拿去微波。

“啊,没关系的,下次有工作就直接叫外卖,不要自己煮了,太辛苦。”二宫的工作表樱井都有备份,随时掌握爱人的第一状态。“还有,以后周一就早点睡吧,不用等我,zero的会一向开到很晚的。”

“别开玩笑了,我睡了难道你要自己热饭吗?厨房可是才两年新,我可不想花钱重新装修。”→_→

“和也⋯⋯”樱井对于二人的差异果然还是很在意。
“嗯?”二宫在咖喱装盘盛饭。

“不,没什么。”果然还是算了,问不出口。

“你干嘛啊?今晚怪怪的,你不说出来我会乱想到外太空哦。”对待樱井翔,二宫有时也会丢个直球。

“就⋯⋯和也你,哎呀,说不出口啊。”要直接问为什么你皮肤好的像女人,而我的糟糕的直逼月球表面吗?

“樱井翔,如果你要说的不是要分财产我基本上都能接受哦。”狐狸样的二宫拍了拍樱井坚硬的肩膀转身坐到餐桌对面看着吃咖喱的樱井眯起了眼睛估量这对面这个人的胆子有多肥。

“那个⋯⋯和也你的皮肤⋯⋯”

“皮肤?”摸摸自己的脸,“怎么了吗?长痘痘了?”

“不是不是,我刚刚忽然发现⋯⋯和也你皮肤真的很好,究竟是为什么?”还是问出来了。

“啊~这个啊~”狐狸松了口气,不是分手不是外遇更不是钱,“所以,小翔想知道我皮肤好的秘密,是吧?”

“啊、其实我也没那么在乎自己的皮肤,只是总起痘痘也不是个事,和也你的方法是什么?”樱井翔此时觉得自己眼睛有点问题,他似乎看到对面的二宫头上长出了两只三角形的耳朵,身后有一条蓬松的尾巴在甩啊甩的。

“可以啊,我最爱的小翔想知道我当然要告诉你,不仅要告诉你,也可以帮你做到呢。”耳朵是尖尖的,尾巴是柔顺的。

“真的?是什么?”傻乎乎的猎人。

“我啊~我有精华啊精华,小翔的精♂华,皮肤才会这么好哟。”甩啊甩,甩啊甩。

“⋯⋯诶?精华?”什么意思?我只用面霜不用什么精华啊。

“来,小翔,你乖乖听话,我就把精♂华给你。”二宫尾巴甩得更欢了,一副得逞脸把迷迷糊糊的樱井翔拉近了卧室准备传授美肌心经。


乐屋
◇“小和,漫画我看完了,还⋯⋯你⋯⋯”
.—“怎么了?看着我干嘛?脸上有花啊?”
◇“和有花差不多了,小和你今天化妆了?”
.—“没有啊,为什么这么说?”
◇“今天小和的皮肤完全的kirakira啊!”
.///—///“笨蛋,不明白你说什么,你语法有问题吧。”
◇“小和昨天去做美容了吗?明明这么晚收工”
.///—///“嘛,算是吧。”
◇“诶?小和有这样的地方为什么不跟我讲?”
.///—///#“笨蛋!!那是我一个人的地方,只有我能去!!!”
◇“诶?为什么嘛?小和你太小气了!”
.—#“闭嘴啦!笨蛋!”


因为打赌输了写的y2,没有逆哦没有逆。皮肤梗会有人知道来自哪里嘛?动画世初的圣诞声优event哦。
以上

评论(7)

热度(23)